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aturday, August 8, 2009

我的甜甜地

不知不觉,我们都已经认识三年了吧。。。。这三年以来的点点滴滴我都还历历在目。。仿佛好像刚认识一样。。。千言万语不知从何说起。。。谢谢你对我的爱护,谢谢你包容我的任性和脾气!也很对不起我时常发你脾气,但你却没有骂我。。。我们经历那么多事好不容易才再回一起。。。这些年来都有你陪伴,我真的感到很快乐也很幸福。。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,现在的幸福是我们自己争取回来的,经历许多,感情加温了,也成熟了。

什么生死关头,什么心惊胆跳,什么样的亲热和甜蜜,我们都经历过。。。。每一次都让我们的感情加温好几倍。。以前一星期没见你几天都没关系,可现在却不习惯没有你在身边的日记,好不习惯。

其实有很多心底话我都想和你说的,但我真的开不了口。。
1。如果以后,这只是如果,我到远的地方读书,你遇到了一个你觉得比我好的女子,而你妈咪又很喜欢的,你可以告诉我的。。你妈咪在你心目中的地位我当然了解也很清楚。。
2。我知道我不够好,但请给我点时间,我会努力做到最好。。
3。我希望我的快乐日子都有你的陪伴
4。我讨厌你生气的样子,因为很恐怖


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