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Thursday, July 30, 2009

我的礼物。。。。嘻嘻


2009-7-29日是我19岁大寿。。嘻嘻!!!今天其实没什么特别,早上下午还是得读书,晚上就跟danny出去喝茶。。。。首先,我们先去pandan indah old town与一名卖家面交。。。。哈哈,当然是拿我的礼物咯。。。。非常可爱的米奇mp3..第四代的哦。。。。刚到马来西亚而已。。。兴奋到要命呢!!!!我可是超级米奇迷呢!!!!嘻嘻。。。。。是不是很可爱呢??有灯的哦。。。超级可爱呢。我爱死它了。。。谢谢danny!!!


0 comments: